“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台商区粮库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6-28 15:47 浏览量:

  为了提高区级粮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近日台商区粮油收储公司特邀福建省消安消防服务中心李建教官为粮库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不仅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安全组织管理能力。消防培训教官结合几起国内重大火灾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培训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从如何灭火、如何逃生、常见安全隐患、如何自救等方面展开讲解。此外,还着重讲解了灭火器、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我们将始终保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的安全理念,在安全教育上“不留空白”、安全检查上“不留死角”、安全管理上“不留空档”,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