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中心】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03-13 16:01 浏览量:

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在这大地回春,世界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之际,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泉州森林公园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建设美丽泉州”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在森林公园专业树木养护人员的指导下,评审中心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相互配合,你一锹我一镐,严格按回填熟土、下苗、回填表土、浇水等要求,将一颗颗树苗植入土中,圆满完成栽植任务。随后,评审中心志愿服务队沿着公园山道捡拾沿线游客丢弃的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

通过此次植绿、爱绿、护绿活动,评审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为建设“美丽泉州”挥锄添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