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04-25 10:19 浏览量:

423,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泉州市为基层减负二十条措施》、《泉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党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深化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把精力用在实打实推进作答新时代,聚力赶超攻坚的发展改革工作上来,多为基层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我市整治重点问题,逐项开展排查,拿出务实管用的整治措施有的放矢开展集中整治,重点精简会议、文件、工作简报、规范督促检查,确保实打实地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阵地作用,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制定关于落实党组培养干部主体责任的配套措施切实履行干部培养主体责任,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