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我市蝉联全省第1位 福建省一季度“五个一批”考评新鲜出炉
来源 :泉州网 时间:2019-05-06 13:48 浏览量:
      省发改委日前通报今年全省第一季度“五个一批”(即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结果,我市在全省九市一区考评中综合成绩排名第一,惠安(含泉州台商投资区)、石狮在全省84个县(市、区)考评中综合成绩进入前十名,分列第五名和第七名。

    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关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决策部署,全市上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组织实施包括“五个一批”专项攻坚等“5+1”春季攻坚行动。围绕“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攻坚目标,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截至3月底,我市列入省“五个一批”项目3676个,总投资3.1万亿元。其中,1—3月新增项目数544个,新增总投资3184.2亿元。

    据悉,“五个一批”是我省抓项目的重要工作方法,具体考评指标涉及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五个一批”新开工产业项目数及总投资、“五个一批”新开工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数及总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