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市发改委召开市直粮食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09-03 17:17 浏览量:

8月28日,市发改委组织市直粮食系统企(事)业单位主管领导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泉州市安委会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会议、文件通知精神,听取了市直各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动员会议要求参会单位增强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措施、最严肃的问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排查力度,有节奏、有步骤的推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集中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有力保障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发改委副主任陈锦霞强调:一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加强台风、强降雨等自然灾害的防范措施;四要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活动,以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