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季度“五个一批”考评结果出炉泉州综合成绩 位列全省第二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09-02 10:14 浏览量:

省发改委日前通报全省第二季度“五个一批”(即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结果,我市在全省九市一区考评中综合成绩排名第二,泉港区、南安市在全省84个县(市、区)考评中综合成绩进入前十名,分列第二名和第五名。

今年以来,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的意见》,从项目管理机制、服务保障机制、协调推进机制、监督监管机制入手,突出“谁审批、谁服务”、部门围绕项目转的原则,强化指挥部、重点办一线协调的权威,要素保障优先确保重点项目等,着力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截至6月底,我市列入省“五个一批”项目有3636个。

据悉,“五个一批”是我省抓项目的重要工作方法,具体考评指标涉及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五个一批”新开工产业项目数及总投资、“五个一批”新开工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数及总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