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放心粮油”企业检查和质量安全抽检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09-30 17:50 浏览量: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粮油市场质量安全,保证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华江带领委相关科室及市粮油质监站相关质检人员组织开展“放心粮油”企业检查和质量安全抽检活动,同时结合2019年“放心粮油经销店”的评定,与市粮食行业协会一道对参评2019年“市级放心粮油经销店”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此次活动随机抽检了部分“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和经销店所加工和经销的部分粮油产品。同时,质量抽检组一行人在检查过程中,查阅了企业的相关证照、台账,询问了近期的粮油产品进、销、存情况以及企业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是否落实到位等,

  根据质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粮油样本质量合格率为100%。抽查的“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和经销店”符合评定的标准,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优质粮油产品的放心粮油企业,为放心粮油体系建设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