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今年前三季度460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八成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10-15 10:44 浏览量:

  持续推进泉州项目攻坚2019”活动,市发改委(重点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统筹协调力度,积极主动作为,到一线服务,到现场解决问题推动一批重项目开竣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抓好重项目建设。1月至9月,460个在建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07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2%,超序时进度7个百分点。新开工建设项目73个,完成年度新开工任务的97.3%

  截至9月底,我市列入省五个一批(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项目3798个,总投资3万亿元。其中,谋划项目932个、签约项目630个、开工项目1183个、投产项目951个、增资项目102个。值得关注的是,本年度新增项目共计1169个、新增总投资6557.2亿元。新增项目中,产业项目新增数、总投资均占到四分之三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