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前往安溪县调研价格工作及慰问挂钩帮扶对象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10-16 16:57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四下基层”作风,主动深入基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10月15日,市发改委黄巧丽总经济师带队前往安溪县开展管道燃气价格和清水岩景区门票价格调研,并慰问挂钩帮扶对象和我委驻村干部。

上午,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安溪县管道燃气价格执行情况,安溪县非居民管道燃气价格从原来的3.68元/立方米降到3.11元/立方米,每立方米降价0.57元,年可减轻企业用气成本700万元。实地考察清水岩景区经营状况,深入了解近几年来清水岩景区规划建设、经营成本、游客数量及门票价格执行情况,要求景区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做到质价相符,让游客满意,让群众满意。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湖头镇政府干部的陪同下,慰问挂钩帮扶的湖头镇后溪村村民陈求来、陈建泉两家低保户,给他们送去了市发改委的爱心和慰问品。通过走访,了解到两家低保户在政府的关心帮扶下,都住上了新房子,住房条件有了明显改善。调研组还到白濑乡寨坂村看望我委驻村干部陈景龙同志。在村部召开乡、村干部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寨坂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任务,并慰问了寨坂村12户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