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19-11-20 16:50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陈文堃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及委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郑玉宝组长到会指导。 

  委党组成员及委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方面的“是否”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陈文堃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深化检视反思,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多从思想政治、为民情怀、干事创业、作风能力等深层次根源进行剖析,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销号式”整改,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指导组郑玉宝组长作指导发言。她充分肯定市发改委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市发改委要在持续深入学习、持续检视自我、持续整改上下功夫。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通过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检视问题,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确保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整改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