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历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3-23 10:24 浏览量:

  3月23日,泉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追寻历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鲤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

  “曾经有那样一群人,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死,他们都为了什么……”,在红色记忆展馆,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在“信仰与忠诚”“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风雨桐江启鸿图”等专题展区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史料,了解泉州党组织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和泉州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在当年极端艰难困苦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用青春、用热血、用生命铸就的伟大革命历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为国为民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辈面对苦难、面对牺牲、面对挫折,从不退缩,从不气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动泉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