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孙志诚一行来泉州调研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5-26 17:57 浏览量:

  为加快优质医疗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积极总结、发现区域医疗中心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更好推动优质医疗资源集团化、品牌化发展,5月2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孙志诚一行,在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乙凡、社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谢菲、省卫健委副主任黄昱等陪同下,来泉调研指导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建设情况。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副秘书长蒋文强,市发改委主任陈文堃、副主任陈小宝,市卫健委副主任吴鹭阳等领导陪同调研。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方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深入察看院区、门诊大厅、外科诊区、骨科诊区、特需诊区等地,并在院内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建设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医疗资源输入、区域影响效应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真心支持、输出医院真心干、地方医院真心配合”,创建工作卓有成效。会议还就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探讨。

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