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开展“八一”慰问暨2021年度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8-02 12:25 浏览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化军地融合发展,同时,进一步提高全市军粮服务保障水平,倡导优质服务、爱粮节粮理念,泉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郑华江、二级调研员卢荣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分别前往驻泉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暨“粮食科技进军营,餐桌节约促强军”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在交流座谈中,郑华江、卢荣奎逐一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听取了他们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军地沟通,密切军民关系,并送上慰问礼品。

  同时,泉州市发改委还组织县区发改部门、粮食企业开展了2021年度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活动中,来自福建泉州市金穗米业技术人员讲解了军供大米的生产过程、储存方式,现场指导部队官兵如何科学储粮用粮节粮;来自福建顺成面业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面粉的相关知识,还现场传授面包、糕点等多种简易面食的制作工艺,丰富部队主食品种。现场还向部队官兵发放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部队官兵节约粮油营养健康常识》等相关宣传材料,活动受到驻泉官兵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