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率先和中储粮泉州直属库有限公司签订协同运作协议书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8-03 11:26 浏览量:

  7月29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粮储局、省粮储局关于建立健全地方储备粮与中央储备粮协同运作机制的工作部署,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华江代表市发改委在中储粮泉州直属库率先与该公司总经理卢全样签订《泉州地方储备粮与中央储备粮协同运作协议书》,达成“协同运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的共识,协议书明确了双方将在购销轮换、储备调控、保供稳价、信息资源共享以及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通报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议的签订旨在共同打造吞吐联动、运转高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储备管理格局,切实提升我市储备粮服务调控、保障安全的能力。

  当日,我市还组织晋江市瑞谷仓储有限责任公司10名中层以上领导和业务骨干前往中储粮泉州直属库实地参观学习。中储粮泉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分享了智能化仓储管理、绿色储粮、科学保粮以及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帮助晋江市提升储备粮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