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闽江防洪工程德化段(二期)、晋江防洪工程(二期)项目合计获补2021年中央资金1亿元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8-12 17:00 浏览量:

日前,省发改委、省水利厅联合下达我省五江一溪防洪工程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其中,泉州的闽江防洪工程德化段(二期)晋江防洪工程(二期)项目分别获补5000万元。

此次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将用于两个防洪工程项目的堤防护岸加固、土建施工,当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建设中。截止7月,闽江防洪工程德化段(二期)累计完成防洪堤建设约4.6公里,清淤疏浚2公里;晋江防洪工程(二期)工程项目完成安溪蓬莱美滨堤段、永春蓬壶堤段等13个堤段建设,剩余南安城区三期右岸堤段完成总投资的75%。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我市闽江、晋江流域沿岸城镇防洪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转下达投资计划,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管理,督促建设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资金使用管理规范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尽快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