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侨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9-03 13:18 浏览量: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0219月8日在厦门召开,我市有效利用洽会招商平台,结合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主题,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泉州市侨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宣传推介泉州市投资环境重大招商项目。市政府蔡战胜市长参加推介会并致辞汪志红副市长主持推介会政府廖国文秘书长、张文卫副秘书长,以及各县(市、区)政府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会、泉州台商投资区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嘉宾及客商参加本次推介会。蔡战胜指出,当前,泉州已迈入万亿GDP的城市行列,着力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品泉州。广大海外侨亲是泉州发展的重要力量,真诚邀请大家来泉州干事创业、投资兴业,多为泉州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推介会上,市发改委陈文堃主任就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招商重点及投资创业环境等方面作了推介,充分展示泉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硬件设施、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完备的平台载体,重点介绍“六三五”产业体系、18个新基建新经济基地等规划发展情况。本次推介会我市推出重点招商项目223个总投资3962.48亿元主要包括六大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基础设施等招商项目。

此外,鲤城区、泉港区、晋江市、永春县分别作了县(市、区)情况介绍和产业项目招商推介。

本次推介会还举行项目签约仪式,26个项目总投资194.13亿元,拟利用外资19.5亿美元,涉及集成电路、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和商贸零售、电商文创等现代服务业及新材料产业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