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洛隆县领导来泉州交流对接援藏工作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9-14 18:13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口援藏工作,日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政府副市长、洛隆县委书记解文光在洛隆县委副书记、县长、泉州市援藏工作队领队王志强陪同下,前泉州交流对接援藏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副秘书长蒋文强,市发改委主任陈文堃、党组成员周明星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卢秀萍对解文光一行表示欢迎,对西藏昌都洛隆县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钦佩,向长期奋斗在雪域高原干部群众表示崇高敬意。她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将一如既往扎实推动有关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协作,在项目援建、产业招商引资、人才智力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援力度,使每一分援藏资金、每一个援藏项目发挥出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助推洛隆县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

解文光介绍了洛隆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泉州之行的主要任务,并对泉州市委市政府“十三五”以来的全力援藏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泉州市把洛隆当做自己的一个县看待,把洛隆的事作为自己分内之事来办。未来,洛隆将紧紧抓牢泉州援藏机遇,优化完善两地对接合作机制,持续与援藏干部人才队伍的密切配合、精诚协作,用足用好用活每一分援藏资金,以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绩回报泉州,不辜负泉州人民的深厚情谊。

2021年,泉州计划投入援藏资金3335万元,推动实施智力援藏、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和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等项目七为洛隆县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泉州期间,解文光一行还前往晋江城市展馆、福建力豪现代农业产业园、晋江盼盼饮料有限公司等进行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