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10家企业入选福建省第三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09-21 11:11 浏览量:

近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公布了福建省第三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我市共有10家企业入选主要涉及智能智造、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以及家政服务等领域。入选企业分别为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乐意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福建司雷植保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安溪灿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古建筑有限公司泉州市视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步,我积极引导已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信息储备库的建设培育企业遵从《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同时,建立健全行业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合作育人、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加大各项改革工作推进力度,落实支持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推进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发挥我市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