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泉州市正式出台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12-30 18:22 浏览量:

有效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日前,泉州市发改委联合市教育局正式出台制定我市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文件2022年2月7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收费标准:泉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标准课程时长为45分钟。10人以下(不含10人班型每人次45/课时10-35班型每人次35/课时35以上(含35人班型每人次25/课时收费标准上浮不超过10%下浮不限

适用范围: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包括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学科按照国家课程标准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的校外培训。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参照执行

文件要求,各培训机构应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接受社会监督。每年6月底前须将招生简章、收费标准、教师资质等资料,连同上一年度收入、成本、利润以及关联交易、政策执行等情况,分别报送当地教育和发展改革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