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来我委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3-01 15:57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廖良结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委党组成员出席,其他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到我委调研指示精神、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刘建洋调研发展改革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明确责任目标和使命担当,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强调,要十分珍惜市委主要领导对我们的鼓励、肯定和期待,更加奋发有为、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荣誉感转化为责任感,把责任感转化为紧迫感。要十分珍惜组织上给予的机遇平台,只争朝夕,主动扛起重托,充分发挥参谋、统筹、协调、调度作用,抓紧对接国家、省最新出台关于工业和服务业的政策措施,研究出可执行、能落地、反响好的操作细则和流程,抓紧政策窗口,抓实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工业稳定增长,确保“开门红”“开门稳”目标顺利实现;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在海丝先行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闽西南协同发展、创建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找准切入口,精心做好重点专项工作研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要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和工作氛围,面对新的更大的责任、挑战和压力,保持高度敏感性,毫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盯紧关键岗位、重点环节、重要节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供意见建议,以投资、消费、出口三驾传统马车,牢牢稳住“稳”的态势,以改革开放和创新作为方式来加大“进”的力度,护航我市经济社会全年平稳发展。要十分珍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谆谆教诲,全面提高发改部门“三提三效”水平。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基层、项目一线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学习动力,自觉增强本领,打造一支素质高、敢担当、善作为、能战斗的发展改革队伍,切实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