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荣获全市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操比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3-13 17:17 浏览量: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前,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奋斗新征程 当好主力军”——泉州市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操比赛。泉州市发改委机关工会主席卢荣奎精心挑选22名队员并带队参加。

  台上光鲜亮丽的五分钟是台下半个多月辛苦积累的结果。在备赛过程中,队员们以训练为先,克服了家庭的诸多困难和繁重的业务工作,认真练习健身操动作、积极紧凑排练队形、热烈讨论参赛服装造型,充分发扬了勇争荣耀、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队员们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全力以赴,将“为人民服务”的主题融入一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充分展现了发展改革队伍蓬勃的朝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的初赛和决赛,泉州市发改委代表队最终荣获“泉州市庆祝‘三八’健身操比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健身操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了一股健身热潮,更团结了广大女职工力量,营造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