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袭,金融有爱!“泉州中小微企业信贷直通车”助力企业抗疫纾困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3-21 13:53 浏览量:

中小微企业们: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银行线下网点业务办理不便局面,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出的“泉州信易贷平台——泉州中小微企业信贷直通车”可为企业提供“云上申请”“码上办贷”服务,以非接触式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泉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直通车服务平台在线为客户提供 7*24小时云上金融服务,动动手指,需求一发,即可申贷!

  温馨提示:3月13日以来,信贷直通车申请量激增,疫情防控下部分贷款受理、审批、放款手续可能无法及时完成,请您及时注意银行机构的电话或是短信通知!

  

  

  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2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