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经营者:诚邀您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4-02 16:52 浏览量:

  为了助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司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向市场主体征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市场主体可以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问卷互动,说说“干事创业”心里话。

  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的土壤。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是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本次问卷调查旨在从广大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实际感受和需求出发,真实反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更加精准地服务市场主体,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意见和建议将对推动改革政策落实落地,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产生积极影响,本次问卷互动的信息将会被严格保密。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问卷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