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林霜莅临市发改委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6-14 18:33 浏览量:

6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刘林霜带队到市发改委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刘林霜认真听取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专项债、重点项目建设等发展改革重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市发改委是一支有底气、有锐气、有正气的队伍,能打硬仗、善打胜仗,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扎实开展工作,在谋划政策、经济运行调度、项目攻坚、保供稳价等方面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工作成效明显。

刘林霜强调,发改委作为综合协调部门,要以更大担当作为服务全市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一要树信心,持续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政策规划研究,强化项目谋划攻坚,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增强未来发展和改革的信心;二是要创业绩,提振责任担当,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业务工作,真正做到让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放心;三是要抓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充分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文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