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泉州主场跨地市远程评标圆满完成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5-25 16:54 浏览量:

  日前,在与厦门市完成远程异地联合评审下,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提升试点园区工程总承包项目完成开标,经过公示,于5月17日签发中标通知书。作为泉州首个作为主场的跨地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该项目的圆满完成,代表我市已经完全具备跨地市远程评标的能力。

  3月份以来,受疫情因素干扰,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存在省内评标专家可能无法到场评审的问题,对此,泉州市发改委及时出台《泉州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复工保障措施》,保证重点项目能及时与福州、厦门等专家资源丰富的省内其他地市开展跨地市远程评标。控制价高达3.77亿元的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提升试点园区工程总承包项目便是其中的受惠项目之一。

  2009年以来,泉州市在我国招投标领域先试先行,建设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开设远程异地评标模块,2010年6月,我市第一个市县两级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2010年至今,区县间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有序,解决了我市边远区县评标专家人数较少的问题。2021年6月,泉州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加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实施与监督的通知》,扩大了远程异地评标的适用范围,明确我市跨县(市、区)、跨地市远程异地评标的工作流程,并进一步加强远程异地评标的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