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廖良结主任带队赴晋江调研现代物流业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6-23 11:23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廖良结带队赴晋江市开展现代物流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晋江陆地港和普洛斯晋江物流园等项目(园区),重点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业态创新、困难瓶颈和发展诉求等。

在调研了解企业情况时,廖良结强调:一是我市是物流大市,要借助“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契机,积极完善相关规划,向上级争取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二是泉州市发改委、晋江市发改局、内坑镇政府要协同做好项目跟踪、推进和帮扶等工作,促进现代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尽快投入运营早见成效;三是充分发挥晋江物流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现代物流企业服务水平,助推我市早日纳入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泉州市发改委服务业科、晋江市发改局、内坑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