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6-27 18:27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忠诚担当的政治底色,在完成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泉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朱革命纪念基地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在庄严肃穆的朱三革命斗争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仪式,重温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更加坚定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在三朱支部旧址里,展陈着的照亮革命山路的煤油灯、边缘磨损的《毛泽东选集》、倚墙的农具、一杆杆老步枪、一幅幅历史照片将峰火岁月里的革命斗争故事生动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党员干部通过实地缅怀革命烈士,聆听先辈的革命事迹,深刻了解三朱革命斗争历史,了解朱汉膺等革命先辈开展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忠诚于党,敢于牺牲、勇于抗争的不朽革命精神,在思想上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照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当攻坚“排头兵”,当好发展改革“主力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