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赴泉惠石化工业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7-08 11:28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泉州市发改委林合龙副主任带领委投资科、重点办赴泉惠石化工业区调研督导热电联产项目,重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督导后续工作等。

  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在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和存在问题后,林合龙强调泉惠石化工业区热电联产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满足泉惠石化工业区不断增长的热负荷及区域用电需求,提高园区集中供热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快项目推进,一是要增强责任感,要意识到提高园区供热、供电能力对园区招商引资、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二是要理清工作计划,从年底往前倒排时间节点,按照计划对标对表,并尽可能提前完成。三是要建立沟通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上下联动,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对照工作计划适时开展“回头看”,督促有关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和存在问题后,林合龙强调,泉惠石化工业区热电联产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满足泉惠石化工业区不断增长的热负荷及区域用电需求,提高园区集中供热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快项目推进,一是要增强责任感,要意识到提高园区供热、供电能力对园区招商引资、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二是要理清工作计划,从年底往前倒排时间节点,按照计划对标对表,并尽可能提前完成;三是要建立沟通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上下联动,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对照工作计划适时开展“回头看”,督促有关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