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7-11 10:32 浏览量:

  7月7日,泉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有关论述;机关党委书记周明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

  课后,离退休干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老同志表示,作为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更能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感党恩,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增进了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