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践行对党忠诚 坚决答好“四个能不能”之问——泉州市发改委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7-13 16:1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 “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建功立业,7月12日下午,泉州市发改委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明星同志围绕“忠实践行对党忠诚 坚决答好‘四个能不能之问’”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课上,周明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并从“什么是对党忠诚、为什么要对党忠诚、怎样践行对党忠诚”三方面阐明“对党忠诚”的基本内涵、现实意义及党员干部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到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答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能不能”的时代之问。

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让党员干部增强了对党忠诚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践行对党忠诚意识,更加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干事创业中书写忠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