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开展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督导调研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7-15 11:27 浏览量:

  714日,泉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招平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丰泽区调研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

  在侨泽园调研期间,调研组项目业主、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了解了项目建设滞后问题,督促辖区发改部门压实项目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准备项目验收各项手续,确保如期通过省上验收。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丰泽区发改局、项目业主及区城建集团的汇报,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丰泽区发改局及项目业主要严格落实监管、实施责任,严格把控项目建设施工质量;二是明确侨泽园使用功能,梳理提出展厅展览主题及展品清单;三是严格对照整改问题,逐一按要求整治到位,同时做好台账记录,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