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促招商 政企共商物流发展大局—泉州市发改委召开现代物流企业座谈会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8-11 16:46 浏览量:

8月8日,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召开物流企业座谈会,在前期市发改委组织调研各县(市、区)近30家物流相关企业的基础上,针对性邀请我市港口物流、航空物流、网络货运等各物流类型领域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物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主营业务及上半年运营情况,提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围绕全市现代物流发展空间布局、物流相关设施补短板项目策划等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企业针对我市现代物流发展现状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廖良结强调,各物流企业要紧抓兴泉铁路即将开通运行带来的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业务引流点,组合运用各类运输方式,积极开辟运输线路,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和“万名干部进万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抓紧梳理汇总座谈会及前期调研征集的现代物流领域发展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融入正在研究制定的现代物流降本增效工作方案中,策划推动一批物流设施补短板方面的基础设施项目和招商项目,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协调推动,涉及需市级统筹推进的,将提请市政府研究协调。

市发改委副主任陈锦霞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