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再部署再加力 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赴晋江调研督导第三批次集中开工项目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8-17 11:58 浏览量:

816大一早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带领委相关科室赴晋江,实地调研督导我市今年第三批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在晋江市千万平米综合产业园区—恒安内坑智能化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现场,廖良结详细了解项目“七通一平”建设、年度计划投资安排、入园企业产品类型、销路以及政策需求等情况,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科学安排投资计划,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同时,廖良结主任还要求晋江发改局要按照“一项目一机制促进度”部署,及时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并由点及面,全力推动今年三批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加快形成投资实物量,确保稳投资稳增长任务落实。

调研期间,廖良结主任还参加了传承弘扬“晋江经验”20周年招商签约大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