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才兴粮 全面展现粮储系统新风貌——泉州市安溪县开展粮储系统廉政教育暨职业技术培训
来源 :安溪县发改局 时间:2022-09-16 10: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粮储系统从业人员廉政意识和职业技术能力,日前,安溪县发改局依托县委党校,组织5个机关单位(包括金融单位农发行)、3家国有粮食企业和4家代储、应急加工企业共4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粮储系统廉政教育及职业技术培训(以下简称培训),培训覆盖全县粮储系统各个关口。 

  

培训邀请厦门市委党校教授、福建经贸学院教师和安溪县委党校讲师等数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或业务讲解,全面提升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实现了四个“进一步”:一是通过阐述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及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二是通过讲解粮食购销领域存在的腐败案例,提高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敬畏感;三是通过交流学习粮库储粮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储粮工作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增强全体粮食人的责任感;四是通过设置素质拓展与现场教学课程,引导参训人员走出去、动起来,切身感受台商粮库现代化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粮食人的归属感。
 

  此次培训内容紧凑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又有技术培训;既有专项整治的讲解,又有廉政教育的警示;既有课堂授课,又有户外教学,切实提高了安溪县粮储系统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