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有所呼,政有所应,这场活动很有料!——泉州市举办营商环境进园区泉港专场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9-26 17:19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泉州市举办营商环境进园区泉港专场活动。活动以“办事不求人,服务在身边,打造泉港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目的就在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下沉一线,直面倾听企业诉求,以更加靠前的服务优化营商,助力企业发展。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发改委(市营商办)、泉港区人民政府、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由泉港区发改局、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泉港区工商联承办。

  为充分发挥基层优化营商“沟通+监督+宣传”的阵地作用,活动现场,泉州市营商办副主任黄明土、泉港区常务副区长陈剑锋共同为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泉港石化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两个营商环境联络点授牌。

  企有所呼,政有所应。此次营商环境进园区活动主办方针对泉港区域企业关注的惠企纾困政策、融资、企业信用修复、高新材料行业等热点精心设置环节泉港行政服务中心带来“企业帮办服务”推介泉港区发改局进行“高频惠企政策介绍”;泉州市信用办现场宣讲了企业信用修复操作及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主会场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了部分职能部门、企业代表、营商环境监督员会聚一堂,开展营商座谈会。现场企业代表们谈感受、话需求、提想法、作反馈来自中国燃气福建湄洲湾能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周海瑞谈到通过协调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延链、强链、补链,构建产业体系,激发“链式”效应以支持企业发展百宏石化的办公室主任李克楠希冀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产业功能配套,加强规划指导,培育有竞争力的“龙头”企业,以“龙头”企业吸引集聚更多优秀同行进驻。

  此次活动邀请到泉港区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15个部门,按提供服务功能设置惠企政策咨询区、审批服务加速区、创新发展助推区模块,为参会企业提供减税降费、稳岗就业、施工许可、工商证照等等各方面一站式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