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检查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9-30 09:48 浏览量:

  国庆节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2022年9月30日上午,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级调研员郑华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威带领相关科室及质量检测人员深入到市级放心粮油经销店、应急供应网点,以及丰泽区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库,开展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泉州市级放心粮油经销店、应急供应网点致远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认真履行市级放心粮油经销店职责,积极组织货源,做好重要节日前米、面、油等粮食食品的供应,确保品种丰富、质量良好,满足群众需求。

  检查组一行在丰泽区发改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泉州市中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代储应急食用油)、泉州中良贸易有限公司(代储应急大米)两个库点检查丰泽区应急成品粮油储备管理情况。经检查,丰泽区两个应急成品粮油代储点储备成品粮油数量真实,管理规范。

  检查组指派市粮油质检站专业人员现场抽检,加强对应急成品粮油、放心粮油经销店的质量监管。

  郑华江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强化粮油资源调度,切实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吃得好、吃得健康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