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刘林霜副市长调研泉港区粮食工作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11-21 11:06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刘林霜副市长带队到泉港区调研溪西粮库二期项目及福海粮油公司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情况。泉港区领导杨凤翔、市发改委分管领导郑华江陪同调研。

  刘林霜一行到溪西粮库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督导,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倒排节点、压实责任,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及时补足泉港区标准化仓容,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福海粮油公司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辅料车间、小包装油生产车间及省级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刘林霜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