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赴晋江市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12-04 11:39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委统一安排,1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晋江市举行。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作宣讲报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廖良结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同时,结合晋江发展现状,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新型城镇化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全球化优化生态环境、推进绿色低碳化推进共同富裕、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县域改革集成化等六个方面为切入点,对晋江如何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立足泉州、晋江实际,事例鲜活形象生动、深入浅出,为晋江抓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更好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提供了重要指导张文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三是要推动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深学细悟中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扛起责任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晋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会后,廖良结一行还走访了晋江经验馆,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