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现场调度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部项目建设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3-07-26 12:35 浏览量:

  7月25日,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带领高技术产业发展科有关同志前往丰泽区,现场调度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部项目建设。

  在项目现场,廖良结详细了解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展情况和总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交办。他指出,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组建来之不易,建设进度受国家、省、市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在国家、省发改委的支持下,该项目近期获中央预算内资金补助5000万元。中心总部项目地处学校附近,要充分利用暑期关键时间节点,抢抓黄金施工时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国家批复的时限要求完成组建和验收;要充分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总部研发平台、储能技术中试基地建设,推动大尺寸硅片GW级异质结电池生产装备开发和产业化,培育光伏产业开放共享协同发展的新业态。

  同时,他强调要狠抓施工作业现场管理,树牢安全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杜苏芮”台风各项防范措施,暂停施工作业,做好台风来临前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