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重点企业台风灾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3-08-01 11:04 浏览量:

   7月31日,泉州市发改委组织高技术产业发展科、产业促进科分组前往鲤城、石狮、南安等受“杜苏芮”台风影响较大地区,开展重点企业灾后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受灾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对接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送达灾后复产相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秩序。

  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厂区防洪、排涝工作,对受淹物资和产品及时清理处置;引导企业仔细排查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生产区内电力线路、变压器等电力设施受损情况,强化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的监测,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要素保障,将台风所造成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