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新能源项目调研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3-09-30 11:40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科前往丰泽区、晋江市调研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部项目以及福建金石能源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部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展,督促项目业主加快追赶项目进度。随后,调研组前往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牵头组建单位福建金石能源公司,详细了解100MW异质结电池生产线的运行情况、异质结设备等研发情况,并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下达及使用情况,督促项目业主合理合规使用中央及省级预算内资金。
  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于2021年10月获批组建,中心总部建设启动后,多次遭遇杜苏芮、苏拉等超强台风,导致设施受损、工程延误。项目方表示将通过增加劳动力、加大投入周转材料数量以及夜间施工等措施整改推进,推动项目按时建设完成。市发改委将持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