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监测招标投标指标分析调度会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3-11-23 11:42 浏览量:

   为加强我市招标投标指标工作调度,日前,泉州市发改委廖良结主任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分析指标推进工作。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城管局、数字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领导及各县(市、区)招标投标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市招标投标指标监测总体情况,对落后指标情况进行了逐一研究,研究对策措施。各行政监督部门就对应指标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安排提升工作。各县(市、区)汇报了指标推进情况,尤其是对落后指标进行了分析,明确提升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指标提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紧跟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正视不足,围绕平台监测事项每日查看、专人盯住、及时会商、亡羊补牢;三要抓好整改,既紧盯落后指标,也不能忽视其他指标,做到滞后异常指标五天一报,常规指标十天一报;四要分工协作,牵头科室加强业务指导,各地各部门加强与省上沟通协调,把工作做实做细,提升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