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结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3-12-13 17:05 浏览量: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日前,泉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结为全体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廖良结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筑牢忠诚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在政治上坚定忠诚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和守正创新,加强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使各项政策举措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在行动上强化忠诚担当,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进一步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引导党员干部创先争优。

  廖良结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一体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致力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工业化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创新能力建设。二要致力改革开放高层次,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区域融合发展,推动营商环境创新突破,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标杆。三要致力民生保障高品质,为民生服务“争项目”,为投资拉动“攻项目”,四下基层“督项目”,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四要致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底线,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廖良结要求,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灵活运用多种学习载体,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担当作为,在落实落细工作部署中锤炼作风提升本领。要大力弘扬 “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艰苦复杂环境和关键岗位扎实历练年轻干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高发改干部队伍整体工作合力。要全面加强监督执纪,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常抓不懈纪律建设,做细做实党纪教育,促进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