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到南安市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4-01-25 16:01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带队前往南安市指导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实地查看南安温德姆酒店改扩建、福建省防汛抗旱区域应急救援中心等项目,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指导下阶段工作。

 

  在南安温德姆酒店改扩建项目现场,黄景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方案、投资规模、施工进展情况等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项目创优年”,对标国际高端品牌定位标准,充分使用智能化并融入闽南文化元素,依托温德姆酒店集团品牌效应,通过提供高标准装修配置、高质量服务配套、高品质的餐饮食品,将周边人流聚集过来,打造具有南安特色的高端国际酒店;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在福建省防汛抗旱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黄景春重点了解项目规模、建设情况、存在困难等情况。他指出,该项目作为福建省首个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南安市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市发改委、财政局要积极指导项目争取建设资金,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设需求,提供高效服务,助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要利用中心辐射效应,完善周边配套服务设施,带动周边区域发展。

  

南安温德姆酒店改扩建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