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举办2024年新春通报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4-01-22 16:03 浏览量:

  1月19日,泉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4年新春通报会暨老干部座谈会。委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3年度发展改革工作成效,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委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征求老同志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老干工作的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情回顾共事点滴。陈文堃、吴谋德、吴友平、翁俊雄等老干部分别发言,衷心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关怀,并表示,过去一年我市发展改革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令人倍感欣慰,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发展改革工作。

  下一步,泉州市发改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