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带队开展“复工复产服务周”调研活动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4-02-27 11:21 浏览量:

  为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拼经济、大抓发展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稳”,2月26日下午,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结带队到洛江区开展“复工复产服务周”调研活动,实地调研节后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加快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向满产达产转变。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产能目前达到多少”“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吗?”调研组深入项目一线、生产车间,先后走访调研洛江区医院项目(新院区)、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用工融资、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市场需求,铆足干劲促生产。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在洛江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洛江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廖良结强调,一季度经济工作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开好局、起好步事关全年工作成效。洛江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经济、促发展,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强化用地、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用心用情为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加快推动节后全面复工、达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洛江区政府有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