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到丰泽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4-03-26 17:31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带领市发改委、教育局赴丰泽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按“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深入实地查看泉州师范学院D区学生生活楼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指导下阶段工作。

  在项目建设现场,黄景春详细了解泉州师范学院办学规模、招生计划以及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展等情况,他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紧盯节点目标,合力攻坚克难,抢抓工期,提前做好消防等验收工作的准备,保证新学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设需求,精准协调调度,提供快速高效服务,特别是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资金问题,积极协助争取各级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