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南安粮库拆旧建新工程开工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6-15 16:38 浏览量:

  6月14日,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南安直属库拆旧建新工程开工,这也是今年省级粮食仓容建设首个开工项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等参加开工活动。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批准同意年内在全省开工建设75万吨省级仓容,力争9月底前全部开工。南安直属库拆旧建新工程是本轮建库的第一个开工项目,位于南安市官桥镇(中国)粮食城内。项目拟拆除4.15万吨旧仓房,建设高标准生态型现代化仓容7.46万吨,配备“四合一”储粮技术、充氮气调、粮面控温等绿色生态储粮工艺设备和智能化系统,建设工期24个月。该项目建成后,既可有效缓解省级储备仓容缺口压力,又可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确保泉州地区乃至全省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