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
来源 :丰泽区发改局 时间:2020-02-21 15:24 浏览量:

  丰泽区在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力争至2月底,22个市级续建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70个区级续建重点项目复工率80%以上。一是领导重视,抓早抓实。区主要领导亲自抓,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开复工调度会,明确各项目开复工计划安排及节点目标,并深入项目一线检查督导;项目挂钩区领导逐一走访项目,督促指导防控措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区分管领导具体抓,牵头成立区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调度,协调解决开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的通知》《关于下达重点项目开复工计划的通知》等,明确100个重点项目(含70个续建项目和30个新建项目)具体开复工日期,要求各项目业主加强力量,精心组织,制定开复工细化方案,明确每个项目关键节点完成时限、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促进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开复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实时调度,高效推进。搭建“丰泽区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群”,纳入各项目主管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实时反馈进展情况、实时调度复工难题、实时督促工作落实,通过实时“比、晒、评”,各街道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相互鼓劲加油,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