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不见面服务”新模式助力项目抢抓进度
来源 :永春县发改局 时间:2020-03-19 15:44 浏览量:

一是“不见面审查”提速项目审批备案进程。开辟“绿色通道”,建立专家、项目业主、编制单位“不见面审批”微信群,确实做到防控服务两不误。疫情期间,共备案项目17个、同比增长70%,办结时限缩减至规定时限的50%。二是“不见面开标”保障工程项目建设需求。推行“线上开标、不见面开标”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探索远程异地评标,加快推动交易线上全流程“一网通办”。截至目前,完成“不见面开标”建设工程8宗、交易金额4773.29万元,产权交易15宗、交易金额480.17万元。三是“不见面协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用好用足“三级五环问题清单”,先后协调解决防疫物资、机械设备调试、用地审批等问题26个。2月29日42个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已实现全部复工,项目现阶段需用工到岗率达93.45%。四是“不见面招商”夯实有效投资盘子。积极跟进“云签约”等活动,创新投资商、招引者、项目前期相关部门等群聊视频招商方式,做好前期服务工作,加快招商引资进程。一季度,在谈签约重大项目7个、总投资10.6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